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四平

九三书香致远 巾帼阅启征程
 
——九三学社四平市委员会举办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
夭桃含苞英未落,烟花三月春意浓。为展现九三学社巾帼社员风采,丰富精神文化生活,迎接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3月7日下午,九三学社四平市委在华宇理想城幸福生活馆举办“九三书香致远 巾帼阅启征程”读书会活动。社四平市委主委王进馥出席活动并讲话,副主委兼秘书长刘贵成,副主委闫兴民及40名女社员参加活动。
王进馥指出,过去的一年,九三学社四平市委广大女社员在党派履职中表现优异,在社务工作中不断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社市委班子向她们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希望她们继续在推进新时代东北全面振兴和加快推动四平全面振兴取得新突破中奋勇争先,在各自的岗位上履职尽责,发光发热,作出更大成绩。
读书会上,九三学社铁西支社主委、四平市全民阅读协会名誉会长王明超代表男社员向参加活动的女社员献花,6名女社员分别从自身岗位特点出发交流读书感悟。现场氛围热烈,参会社员收获良多。
九三学社四平市委将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全社营造阅读的积极氛围,以书为媒,提升履职质效,以书为友,凝聚思想共识,让更多的社员品味书香、读出成效。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