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内要闻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组织参加社中央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暨第五期政治辅导“网络课堂”
 
3 月 13 日上午,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组织机关全体、各社市委和广大社员们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和社员之家APP参加社中央 2024 年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暨社中央第五期政治辅导“网络课堂”。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丛斌主持会议。会上,全国政协常委、社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刘晓梅传达了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从九三社员参会、大会发言、提案等方面介绍了九三学社履职情况;全国人大代表、社江西省委主委张伟传达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并从市场经济、科教卫生、国家安全、农业民生、生态文明等多角度详细解读了政府工作报告。
丛斌最后围绕做好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对各级社组织和全体社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认真学习贯彻“两会”上下功夫,要把学习“两会”精神作为今后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二是在加强自身建设上下功夫,认真履职,务求实效。三是在发挥特色优势上下功夫。充分发挥九三科技界别优势,开拓创新,为提升新质生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助力。
视频会议结束后,冷向阳向吉林省与会人员提出要求。他强调,全省各级社组织和广大社员要深刻把握2024年全国“两会”的重大意义,认真总结“两会”要点,领会“两会”精神,真正将“两会”部署与自身工作相结合,充分发挥九三界别优势,更高效优质的履职尽责,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主委冷向阳、社省委和各社市委机关干部等50余人以视频形式参加学习。全省2000余名社员代表通过社员之家平台观看直播。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