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内要闻

冷向阳与九三学社吉林省直工委长春光机所基层委员会社员代表座谈
 
3月26日,九三学社吉林省委主委、长春中医药大学校长冷向阳带队赴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就“打通创新驱动发展堵点,增强国内大循环动力”重点课题开展调研期间,与九三学社吉林省直工委长春光机所基层委员会社员代表进行座谈。九三学社吉林省委专职副主委李铭,九三学社吉林省直工委副主委、吉林省联宇合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洪岩,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委员、东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吕康银参加座谈。座谈会由九三学社吉林省直工委长春光机所基层委员会主委、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发光室研究员张建伟主持。
座谈会上,冷向阳听取了张建伟所作的情况汇报,了解光机所在科研领域取得的成绩,关切地询问社员在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征求对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冷向阳希望九三学社吉林省直工委长春光机所基层委员会继续在所党委的领导下,发挥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深刻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5日参加全国人大十四届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所提出“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科研岗位工作,从实际出发,用科技创新带动产业发展。
冷向阳要求广大社员时刻牢记九三学社参政党职责使命,结合本职工作实际,积极围绕“打通创新驱动发展堵点,增强国内大循环动力”重点调研课题提供一手资料,集思广益,提出具有前瞻性、可操作的意见建议,为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会上,社员代表纷纷发言,结合自身的工作实践和遇到的问题,在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体制创新、如何吸引科技人才、打造更开放的科技平台等方面提出建议。
社省委机关各职能处室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