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内要闻

喜讯!王中等多位社员获评吉林省创新创业人才称号
 
3月12日,吉林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表彰吉林省创新创业人才的决定,我社多名社员名列其中。名单如下:
吉林省杰出创新创业人才名单
王 中 格致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吉林省优秀创新创业人才名单
王世伟 长春工业大学化工学院教授
尤士军 吉林省中医药科学院副主任医师
田雪秋 吉林省中医药科学院副主任医师
李香艳 长春中医药大学东北亚中医药研究院研究员
张兰河 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教授
周博宇 吉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医师
赵 佳 长春工程学院人工智能技术研究院院长
高 峰 吉林省卫生监测检验中心毒理检验所所长

吉林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
吉林省创新创业人才的决定

各市(州)人民政府,长白山管委会,各县(市)人民政府,省政府各厅委办、各直属机构:   
近年来,省委、省政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坚定不移走人才强省之路,持续优化人才激励措施,营造一流人才发展生态。广大人才队伍爱国奉献、开拓创新、奋发进取,在各自领域创造了辉煌业绩,涌现出了一批矢志奋斗、锐意创新、实绩突出的优秀人才,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调动广大人才创新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省政府决定,授予王中等20名同志“吉林省杰出创新创业人才”称号,授予马军等180名同志“吉林省优秀创新创业人才”称号,对受表彰的个人颁发证书,并按规定发放奖金。
希望受表彰人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新征程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全省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实施“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积极落实人才激励政策措施,不断优化人才发展环境,推动人才更好地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激励更多人才投身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各行业各领域人才要以受表彰人员为榜样,强化使命担当,勇于开拓创新,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为推动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率先实现新突破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
1.吉林省杰出创新创业人才名单   
2.吉林省优秀创新创业人才名单
吉林省人民政府
2024年3月12日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