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四平

九三学社四平市委员会召开2024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参政议政工作要求和四平市委政党协商调研课题工作部署,3月27日上午,九三学社四平市委在党派会议室召开2024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社四平市委主委王进馥出席会议并讲话,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刘贵成主持会议。
与会委员们围绕校园霸凌、科技金融、农机产业集群、营商环境、“千万工程”、草编经济和城市新名片等调研选题展开细致研讨,大家分别从自身专业角度分析问题,为下一步实地调研提供了重要切口和方向。
会议指出,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重要履职途径,是社四平市委的重要工作内容,作为参政议政专门工作委员会委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政治理论学习放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历次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确保参政议政工作的正确方向;二要进一步提高对参政议政工作的思想认识,重点围绕四平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发挥九三学社特色和优势,找准参政议政切入点,创新调研思路,实现调研成果落地,不断提升参政议政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三要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以专委会成功经验带动全市九三学社各基层组织参政议政工作,形成合力,不断提升议政建言质量,做到精益求精,为四平市经济社会发展共献良策。
参政议政专门工作委员会主任宋国杰、副主任赵枫、孙艳頔,吉林师范大学支社副主委李淑媛,专委会部分委员及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